海南大学建校63周年捐赠倡议书
时间: 2022年03月04日 08:43 点击:[]

亲爱的海大校友们、社会各界朋友:


今年是海南大学建校63周年华诞。遥想当年,周恩来总理“儋州立业,宝岛生根”的殷切期望尤响彻耳畔,几代海大人“草庐创业、荒滩起家”的艰苦卓绝仍历历在目。在这天涯热土上,见证了我们太多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把祖国从“无胶国”奇迹般崛起为世界第五大产胶国,把学校从“草房大学”建设成“双一流”大学!时至今日,已为祖国培养了20多万优秀人才,成为服务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这是海南大学的骄傲和自豪。

进入新时代,海南大学勇立潮头。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明确提出“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教育部提出“部省合建海南大学,纳入教育部直属高校排序”,省委省政府提出“聚全省之力办好海南大学”。学校迎来了最好的历史发展机遇,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海南大学的发展一直以来得到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漫步在美丽的热带滨海校园内,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捐建的联谊馆、思源学堂、新南门等场馆,拔地而起、气势雄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设立的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吴旭奖助学金、木兰学者奖励计划等项目,奖优助困、激励奋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母校是校友们的根,根深才能叶茂。为庆祝建校63周年,海南大学校友总会呼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以向学校捐赠(如捐赠具有象征意义的63元、126元、630元、6300元、63000元、630000元......)的形式,为母校63周年华诞献礼。聚沙成塔、积水成渊,您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有力支持和深情祝福。学校将对此次捐赠中所有捐献者的姓名和金额登记造册,载入校史档案,作为永久留念。

我们坚信,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海大人的砥砺奋斗中,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宏伟事业必将早日实现!


捐赠方式:


银行转账:

户名: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账号:267502590027

开户行: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

温馨提示:转账时请备注好您的信息(个人姓名、团体或者单位名称+联系电话)。例张三,13307627190。




海南大学校友会

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1年5月24日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