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捐赠项目——随手捐
时间: 2022年03月18日 15:27 点击:[]


海南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2019年,前身为原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于2009年合并组建的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学起源为1980年华南热带作物学院开办的农垦管理干部培训班。

管理学院坚持“学科立院、人才强院、开放兴院、制度治院”的办学方略,依托海南自贸港建设平台,以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为龙头,着力促进多管理学科交叉融合发展,遵循“本硕博”一体化办学理念,致力建成拥有世界一流学科的学院。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


值此海南大学建校63周年来临之际,为了管理学院更好的发展,本年度学院校友会特向广大校友发起以下捐赠项目。

随手捐(10元起捐)

筹集资金将灵活用于学院发展建设,主要用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校友维系、学院基础建设等方面。以推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打造区域内一流商学院,为学院事业添砖加瓦。

该项目捐款进入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账户,所有捐款皆可开发票抵税。另外,如有企业或个人愿意专项捐赠的,可单独进行商谈。专项捐赠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如下:


专项捐赠名称

说明

讲席教授基金

冠名:海南大学管理学院**讲席教授

助学金

冠名: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助学金

奖学金

冠名: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奖学金

奖教金

冠名: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奖教金

国际交流基金

冠名: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基金


转账信息:

户名: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账户:267502590027

开户行: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

温馨提示:转账时请备注好“捐款项目信息+您的信息(个人姓名、团体或者单位名称+联系电话)”,如需发票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扬雄18608930421



管理学院简介

学院现有教职工150人,其中专任教师111人,形成了一支年龄结构、专业结构比较合理,具有较高学术水平与学术影响力的教师团队。学院目前拥有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2720多人,全日制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270多人,非全日制研究生1540多人。

学院目前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学院还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以及农业硕士(农村发展和农业管理方向)3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学院2020年设会计学(原财务管理专业和会计学专业整合而成)、工商管理(原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专业整合而成)、物流管理(原物流管理和信息与系统管理专业整合而成)、农林经济管理等4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为国家“双一流”专业建设点。

本学院校友涵括以下专业:两校合并以来的农林经济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信息与系统管理专业等本科专业,以及农林经济管理、农业推广硕士、工商管理、农业发展、农村管理、会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硕博专业,ACCA培训班学员;两校合并前的,原两院农垦干部培训班、金融专科、经贸专科、电子商务专科,原海南大学经济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原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城西校区)会计学(专升本)、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还有以上相关专业的成教校友。

学院的发展需要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学院亦将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潮中勇往直前,奋发有为!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