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扩大会议
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08:54 点击:[]

2022年3月14日,海南大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华侨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部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在行政办公楼401主持召开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扩大会议。

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张乃脆主持,他介绍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人员构成的情况说明,并对增补理事进行一一介绍。经理事表决,一致同意:王旭、俞花美、刘雨芙为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王旭兼任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秘书长。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对2021年教育基金会的工作报告和段红对2021年财务收支的报告,充分肯定了2021年教育基金会的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