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实践、建新功——海南大学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走访澄迈校友
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11: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加强与校友的联络,2023年5月22日,校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带队到澄迈县走访了热带果树栽培专业校友“柚子夫妇”安烁宇(2008届)、黄晓玲(2009届),200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海南橡胶西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宗灿,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林仕岛、综合办主任刘申陪同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陈明宝向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校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发展。他指出,要不断加强校友工作建设力度,持续完善组织体系,团结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同时,他就人才招聘、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安烁宇、黄晓玲、杨宗灿等校友纷纷表示,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在母校学到了做人做事的道理,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为今后创业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感谢母校在企业人才招聘、技术推广等方面给予了大量的支持,希望今后能够以自己的方式为母校献策献力、添砖加瓦,祝福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