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加坡海南会馆代表团来访海南大学
时间: 2023年04月11日 18:20 点击:[]

4月5日下午,新加坡海南会馆潘家海会长、韩进元秘书长一行莅临我校访问。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在思源学堂校友之家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会。



梁谋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新加坡海南会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对潘家海会长、韩进元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加坡海南会馆在学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对外合作、校园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量的支持,也是新冠疫情结束后首个访问海南大学的琼籍华人华侨海外社团。他期待双方能够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携手同行、实现共赢。

潘家海表示,作为海南大学理事会理事,他一直关心学校的发展,时隔三年回来,学校的发展可以说是翻天覆地、日新月异。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海南大学的合作,充分发挥海外社团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就开展植物肉的产学研合作、组织市长培训班、共同传承口述历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主任王旭,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邹勇华,食品学院院长李从发,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刘亮,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海外乡亲联谊中心)副处长(副主任)林仕岛,人文学院教授焦勇勤出席座谈会。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