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来这学车科技有限公司向海南大学捐赠支持第二届学生免费学车
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11:52 点击:[]

324日,海南来这学车科技有限公司向海南大学捐赠60个免费学车名额用于支持第二届学生免费学车项目。捐赠仪式在思源学堂多功能厅举行。

我校08级旅游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海南来这学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锋,副总经理张静;海南大学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俞花美,校团委书记、校友会副秘书长陈青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子衿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海朋主持。


陈继锋校友致辞

 

捐赠仪式上,陈继锋校友表示,从考入母校读书以来,是母校培养了自己,即使在毕业后也在学校的创新创业基地孵化项目,始终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所以说,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心间,扶助之情不敢忘却。现在有能力可以反哺母校,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为学弟学妹做一点实事,感到非常荣幸。接下来,将认真做好第二届免费学车项目,提升服务质量,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他号召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积极支持母校发展,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多校友力量。


签订捐赠证书


颁发捐赠证书


第一届免费学车项目学员代表发言

 

捐赠仪式上,陈明宝理事长向陈继锋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同时签订捐赠协议;俞花美处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第一届免费学车项目学生代表、今朝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白婉莹同学发言。

海南大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陈继锋校友曾于2021年开展第一届海大学子免费学车项目,资助母校60名成绩优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免费学车。此外,2020年至今,作为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基地,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提供机动车实训与考核。该公司具有一流的教学水平和考试通过率,各项服务指标名列海口驾校前茅,被海口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评为“优秀服务企业”“优秀培训单位”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