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明宝理事长出席慈善表彰会暨张鹤和她的朋友们公益汇演
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15:48 点击:[]

用大爱谱时代新曲,用心灵唱时代颂歌,用音乐传递公益力量。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由天津市慈善协会、海南大学主办,天津市慈善协会鹤舞飞翔慈善文化基金、天津艺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最美志愿红,奋进新征程”慈善表彰会暨张鹤和她的朋友们公益汇演在天津市中华剧院精彩呈现。公益歌唱家、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大使、海南大学教授、鹤舞飞翔慈善文化基金创始人张鹤女士,在这个充满奉献精神的日子里,携手朋友们走上舞台,以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传递爱的温度,传播慈善文化。



此次汇演是“张鹤和她的朋友们”这一持续了10年的系列公益文化品牌,在2023年度继海南文旅大会城市音乐会后的第二场公益活动。公益汇演在开场歌舞《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登台演出的既有年逾古稀的老艺术家,也有正值芳华的中青年演员,还有稚气未脱的小志愿者们。大手牵小手,一起传递爱,唱响时代声音,讴歌公益楷模,抒发家国情怀,把志愿精神一代代传递下去。



       汇演中,市慈善协会等单位向海南大学书画作品展捐赠书画作品81幅,海南大学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为天津市慈善协会爱心大使、海南大学张鹤教授,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段铁军主席颁发《文化使者》感谢证书,为天津市八位书画家代表颁发作品《捐赠收藏》荣誉证书。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