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明宝理事长走访广州校友和校友企业
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15:41 点击:[]

       32海南大学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走访1992级化学工程专业、希森美克公司董事长蒋卫中校友企业,并与1981级热作机械专业、广州市柏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诗源校友、1992级化学工程专业、中山市晋龙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符永庆校友开展座谈。会上,陈明宝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教育基金会工作,期待通过与校友企业共建实习基地、加强科研合作、推动成果转化等方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在实习实践、科技研发、项目申报、人才供给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蓬勃发展。




校友企业1介绍

希森美克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纳米新材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技术的创新和领先带动公司的发展。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防护纳米涂层(易清洁、自清洁、超清洁)、工业功能性纳米涂层、工业防腐纳米涂层、民用与家居纳米涂层、汽车美容纳米涂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成功完成 5 个系列共计 300 多款产品的开发,是国内最专业的疏水疏油、超亲水涂层、纳米清洗剂的供应商。



校友企业2介绍

中山市晋龙工程塑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塑料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16949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达到欧盟环保标准要求,并可提供SGS环保报告,阻燃系列产品也通过美国UL防火认证等。主要产品系列:PA、PBT、PC、PP、ABS、POM、LCP等品种的增强、阻燃、超韧、耐高温、耐寒、耐候、耐磨、导电、抗静电等系列产品;PC/ABS、PC/PBT、等塑料合金系列产品;PA、ABS、HIPS、PC、PP等各种颜色抽粒料;镭雕ABS键盘专用料,高光免喷ABS。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