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海外乡亲联谊中心)召开2022年校友和对外联络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08:26 点击:[]

111日,海南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海外乡亲联谊中心)在思源学堂校友之家召开2022年校友和对外联络工作部署推进会,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海外乡亲联谊中心)处长(主任)俞花美、副处长(副主任)林仕岛,以及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校友工作联络人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俞花美主持。

俞花美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校友和对外联络工作的相关情况传达学习了骆清铭校长关于做好学校校友与对外联络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梁谋副校长的工作要求。她强调,在当前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海南大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殷切嘱托,以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支撑引领海南自贸港发展的一流大学、争创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开放的示范的关键阶段,各学院、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和对外联络工作,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发展原则,全面落实学校“1443”战略框架,凝聚广泛的校友和社会各界支持力量,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俞花美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海南省海南大学校友会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海南省海南大学校友会关于地区(行业)校友会工作的指导意见》《海南大学劝募捐赠奖励管理办法(试行)》等重要文件。就做好下一阶段校友与对外联络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积极成立校友组织,搭建校友交流沟通平台,广泛联络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二是积极扩大社会捐赠,为学校事业发展争取更多资源;三是树立鲜明的品牌意识、品牌思维、品牌战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海大校友和对外联络工作,把工作做成特色、把特色做成品牌。

与会人员围绕校友会组织建设、劝募奖励机制、人员队伍建设、保障体系构建、重点校友联络等方面积极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倡议,群策群力,汇聚才智,为学院、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争取更多资源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击鼓催征,奋楫扬帆。未来,海南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海外乡亲联谊中心)将始终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的核心大局,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姿态,发扬钉钉子精神,久久为功、踔厉奋发,用自己的实干和担当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争创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开放的示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