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凯喜雅教育慈善基金会向海南大学捐赠仪式暨海南大学卓越学者计划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时间: 2022年03月29日 16:46 点击:[]

3月29日上午

海南省政协委员

凯喜雅教育慈善基金会理事长

国药器械(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

海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校友王喜雅

心系母校、慷慨解囊

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整

用于海南大学“卓越学者计划”


undefined

捐赠仪式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多功能厅举行。海南省政协委员、凯喜雅教育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国药器械 (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喜雅;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叶光亮、聂清斌,校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会秘书长、校团委书记俞花美主持。

海南大学“卓越学者计划”是结合学校现有人才队伍的实际和“十四五”师资建设规划制定的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引进、培养和激励政策。入选者将与学校签订聘期合同并享受相应岗位待遇,5年为一个聘期,每年组织一次卓越学者评选工作,对入选者提供长期稳定的支持(最高可享受120万元/年的人才津贴),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以代表作、标志性成果为核心,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综合评价机制,提升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活力,打通人才成长“立交桥”。

该计划的启动,将助力学校培养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卓越学者,助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潜心育人、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一流师资队伍,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证。

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表示,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金色流动名片,海南大学的众多校友,用智慧和勤奋为母校赢得广泛的社会声誉,在各行各业做出卓越成就和巨大贡献,同时以不同的方式热忱回馈母校。今天的捐赠仪式也标志着海南大学卓越学者计划正式启动。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凝聚校友的智力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海南大学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作为海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校友,王喜雅对母校的培养与厚爱表示感谢。她表示,知识改变命运,支持卓越学者计划就是在为教育事业的未来铺路。本次捐赠1000万元不仅是回馈母校培养,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不懈奋斗,发挥校友作用,诠释海大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捐赠仪式上,骆清铭向王喜雅赠予捐赠纪念;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与王喜雅签订捐赠仪式,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

国药器械(海南)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