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启用新的进校预约系统的通知
时间: 2022年03月03日 09:10 点击:[]

亲爱的各位校友,社会爱心人士,为了加强校门出入管理,维护校园秩序安全,2022年2月28日起学校启用了新的进校预约系统,新预约系统整合了原有的人员预约和车辆预约,预约方式调整为来访人员发起线上申请,到访单位线上审核方式。新预约系统增加了海甸校区老南门车辆进校预约功能。


来访者可通过关注海南大学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


  进校预约系统操作指南

https://its.hainanu.edu.cn/info/1097/2087.htm


进校预约

 1.关注海大官方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选择“师生服务”菜单,再点击“进校预约”即可进入进校预约的界面,也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2.进入预约界面后,填写上被访人信息以及访客信息等必填项资料,如有随行的车辆,则填写进校车牌号,如果是学生家长,那么要填写学生的相关信息,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预约。

注:到访地点有海甸校区教学区海甸校区家属区,家属区只能从老南门进出。


      3.提交预约后,等待被访单位进行审核,可在预约列表查看审核的状态,审核通过后才可按照进校时间进出校门。


服务电话:

保卫处:66271110    

信息化服务中心:66262857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