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2.  
    【办实事 开新局】海南大学举行南门教工住宅区加装电梯启用仪式
    2021年11月19日 18:16

本站讯(记者 徐士闲)11月17日上午,海南大学举行南门教工住宅区13栋加装电梯启用仪式。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出席仪式。

南门教工住宅区13栋建于1990年前后,共4层8户。据了解,该栋楼老龄住户多,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来说,上下楼是拦在家门口的“难题”,加装电梯成了迫切需求。2021年8月,海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协助和协调加装电梯相关工作,推动电梯加装项目落地实施,并由基建处、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负责电梯施工阶段技术指导,11月电梯安装完成并交付使用。

南门教工住宅区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投入使用,为全校范围内开展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海南大学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提高教职工的居住水平,让教工区的住户告别“上下楼难”的问题。

 

(编辑:许劲草 李天畅)

 

 

    Copyright © 2021 海南大学-宣传部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网·党史学习教育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