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一行到海南大学开展财务信息管理系统调研工作

2023年05月29日 09:14  点击:[]


2023年5月26日上午,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海南省财政厅一行4人到海南大学开展预算一体化系统及财务管理系统专题调研工作,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主持调研座谈会议。

曹兵副校长首先欢迎财政部一行来海南大学调研指导工作,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办学经费情况及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高水平创新体系构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学校围绕国家与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参与崖州湾国家实验室,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有组织科研工作。曹兵副校长指出,学校抢抓机遇提高预算管理水平,保障财务效率,更好的服务海南大学改革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赵彦朝副主任表示,本次到海南大学主要是根据财政部工作部署,对海南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应用情况进行调研,对学校自建财务管理系统建设基础上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及应用情况进行全面的考察重点学校财务系统与一体化系统的对接数据传输、应用场景等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得到海南大学的支持为进一步优化财政部一体化系统提供参考

会上,相关技术员介绍云杰系统在海南大学的应用情况、财务管理流程优化等建设成效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胡宁、孙东,海南省财政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官兆我校的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调研组一行海南大学财务处相关信息化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现场观摩我校智能收单机器人业务流程

学校信息化服务中心林维波、采购与招标中心向福英等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