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海南银行办理专属优惠个人存款和贷款业务有关事项的说明

2023年05月09日 11:04  点击:[]


海南银行是我校的合作银行之一,该行现为我校教职工推出专属优惠的存款及贷款业务。

一、关于专属优惠个人存款业务

海南银行为海南大学教职工定制了专属存款产品,稳健收益,本金安全,利息保证,存款利率较同业金融机构有竞争优势。活动期内,办理海南银行定期存款业务的,还有机会获赠以下增值权益

1.开卡即送三张100元减15友谊系商场优惠券、300元减100东方广场商场优惠券。

2.办理定期存款业务的,有机会获赠海南野生动植物园门票、观澜湖电影公社通票等,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存款业务服务热线(微信同号):孟经理18608906778


二、关于专属优惠个人贷款业务

海南大学教职工专属优惠个人消费贷款

类别

不超过1

110

消费贷款额度

教授

3.00%

3.85%-4.7%

不超过200

副教授

3.80%

4.15%-4.9%

不超过150

讲师

4.15%-5.1%

不超过100

助教

4.15%-5.3%

不超过50

说明:

1.额度:原则上,海南大学教职工可直接使用最高3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具体额度结合借款人的信用情况和还款能力等确定。超出30万元的,可提供用途佐证材料进行申请。

2.担保方式:根据借款人自身情况发放贷款,无需担保。

3.贷款用途:可用于家庭房屋装修、购买家具、日常开支等日常消费。

4.支付管理:贷款不超过30万元的,可直接提现或转账使用。超过30万元的,需按照要求进行受托支付。

5.还款方式:期限不超过1年的,可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1年以上的,按月还本付息。不提款不产生利息,可随借随还。

6.风险提示:1)个人消费贷款为个人借贷行为,银行将根据借款人自身情况进行业务审定,请广大教职工充分评估自身还款能力和实际需求申请,注重防范违约风险;(2)个人消费贷款不得用于购房、炒股、证券投资、其他投资经营和无指定用途的个人支出,不得用于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国家政策禁止贷款投入的项目、用途。

贷款业务服务热线:王经理13707566492


***特别说明:以上活动有效期至2023630日,期待您的垂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