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财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动员会

2023年04月19日 11:12  点击:[]

2023年3月14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办公楼401室召开海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程燕芸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财务处全体职工共49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评估工作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评估分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高校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建立健全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引导高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燕新梅副处长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中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程序、工作要求、组织管理等进行了解读,并就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程燕芸副处长(主持工作)对本次动员会进行总结,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所有员工都要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