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财务处关于开展财务业务知识培训的通知

2022年05月07日 10:42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校活动“总方案”的工作安排,按照财务处2022年“实战化大培训”工作计划,以“全员参与、重在基层,立足岗位、注重实效”为原则,以全面提升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目标,我处计划从5月份开始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一系列财务业务知识培训活动。首次培训定于2022年5月12日(下周四)上午8:30,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报销常见问题、差旅费报销、经费审批等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进行现场答疑。现将具体培训事项说明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内容

二、参加人员

1.各二级单位财务人员、科研财务助理务必按通知要求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结果纳入本单位年度考核评价。

2.学生报账员、全校师生可自行选择参加。

三、培训的形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二级单位财务人员、科研财务助理在9号教学L-403、404参加线下培训;学生报账员和全校师生可自行选择参加线下或线上同步学习。线上学习链接:腾讯会议,会议号693-789-345,密码654321。



财务处   

2022年5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