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财务处持续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系列报道(八)

2022年01月21日 18:22  点击:[]

财务处前往三亚南繁研究院开展财务业务培训工作


2022年1月19日,财务处副处长吴锡皓和云杰技术人员一行三人前往三亚崖洲科技城开展财务业务培训工作。会上,吴锡皓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财务处信息化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财务处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开展的一系列优质服务。并要求三亚南繁研究院的全体员工能够尽快学习掌握云杰报账系统,紧跟学校财务管理的步伐,顺利完成财务管理的过渡期。

云杰技术人员针对云杰财务管理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项目的创建、预算申请、一般报销、差旅费报销、收入到账认领等多个模块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并对三亚南繁研究院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培训工作是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后三亚南繁研院的师生能够顺利开展报销业务,减轻科研人员的负担,解决科研人员报销异地往返不便利的问题。同时也是三亚南繁研究院财务管理工作以及实施“分校区”核算模式的前期工作需要,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吴锡皓副处长现场动员讲话

云杰系统工作人员的现场操作演示


(图/文 吴锡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