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建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10:15 邢玉霞 点击:[]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激发我支部教职工爱国爱党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提供政治思想保障和财务服务支持,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于12月10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白沙门渡海作战纪念广场举行缅怀渡海英雄活动。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书记张长海同志在白沙门公园渡海英雄纪念碑前介绍解放军渡海作战情况,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在纪念碑前默哀。

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勇同志分享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对红色记忆的感悟。

由老党员陈荣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由燕新梅同志和宋涛同志作为党支部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崇敬之情和思念之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