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财务处关于加快预算二次分配及加快预算申报的通知

2021年05月08日 11:43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2021年部门预算已于2月底前全部下达至各职能部门或二级单位,单位负责人权限可在云杰系统进行查询。截止目前,仍有部分职能部门未完成二次分配工作。为了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请各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于59日前务必完成部门预算的二次分配工作,并把二次分配单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到财务处预算科200室。已完成二次分配工作的职能部门务必督促各单位在514日前在云杰系统进行预算申报并提交《预算申报申请单》至办公楼财务处预算科20011号窗口。

未按时完成二次分配工作及在云杰系统预算申报工作的,学校将视情况进行调整处理。同时,凡是需要进行招投标的项目,9月底之前无法完成招标的,原则上收回当年度相关项目(任务)的预算资金。



联系人:王勇 王赛 敖晓梅 李翻翻 杜丽

系电话:66256593

财务处  

20215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