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全面清理教职工借款的通知

2020年06月29日 17:07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个人借款清理是由省委书记亲自督办的一项重点巡视整改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全力落实,自2019920日起,财务处对个人借款进行全面清理,截至2020623日清理金额已达90%。中层干部已经100%结清欠款。目前尚有个别教职工未按照要求结清借款,为全面完成教职工借款催收清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部门应对高度重视本次借款清理工作,切实督促本单位、本部门职工及时清理个人借款。如职工因公事借款的,全力协助职工做好个人借款的清理工作。学校将定期对清理情况进行通报,对督促不力、长期挂账不还的,学校将进行约谈,并视情况追究单位或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2、所有借款职工应于2020731日前结清个人20181231日以前的借款。对逾期未还清20181231日以前借款的在岗职工,自202081日起,采取逐月扣工资的方式偿还个人借款,直至借款清偿完毕。

还款流程:教职工将款项存入农行基本户-教职工持银行入账单至预决算科200-李班登记入账

农行基本户信息:

户名:海南大学

账号:21150001040000040

开户行:农行海口龙华支行海大分理处

请有欠款的单位和部门于7月24日前,派人到财务处200办公室领取本单位、部门的个人欠款信息,并进行及时督促和处理。未对个人借款提出异议的,将从8月起强制扣工资!

联系人:李班,联系电话:66263169,办公室:200。

特此通知。



附: 个人欠款未清的单位名单.xlsx





财务处

                                            2020629

//www.hainan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