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财务处关于报送历年项目政府采购情况的通知

2020年05月22日 16:09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海南省省本级结余结转指标管理办法》相关精神:“除项目已正式启动,且需在下年度3月底前支出的指标外,当年结余结转指标年底清理时,原则上收回总预算统筹安排使用;对于年底已报政府采购流程,且签订政府采购合同的项目资金可结转至下年3月底前完成支出。”根据《海南大学预算管理办法》:“对于学校内部安排的专项资金原则上不予结转,特殊情况下当年确实无法完成支付的且必须继续使用的,项目实施单位必须在当年9月30日前向财务处提出结转使用申请。”

近期,仍有部分单位存提出,因在2019年项目资金里申报了政府采购但年底未完成支付,同时也没有向财务处提出结转申请,采购资金被回收需要学校重新安排资金的申请,造成学校当年预算资金安排压力较大。针对此类情况,请各单位尽快与实验设备管理处、采购与招标中心进行确认未完成支付的采购金额并报送财务处。财务处将根据学校当年资金总量以及项目采购的进展情况进行统筹安排。本次报送工作截止后,对没有及时报送的采购项目当年一律不再安排资金。

请各单位务必及时传达给项目实施的采购负责人,认真清理,据实填报《历年项目已报政府采购情况调查表》(见附表),纸质版由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本部门公单,于5月31日前报送财务处预算科20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cwysk@hainan.edu.cn.


附表: 历年项目政府采购情况调查表.xlsx


联系人:敖晓梅   李翻翻

联系电话:66256593



2020年5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