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财务处关于填报2020年教学教辅单位运转经费细化的通知

2020年05月21日 15:23  点击:[]

各单位:

2020年本科生教学教辅单位运转经费已由教务处分配完毕,现将第二次分配的预算额度下发给各单位,由各单位在云杰系统进行预算申报,具体要求及说明如下:

1. 2020年各单位运转经费总额已下达至云杰财务系统,项目名称是:本科生教学教辅运转经费。根据学校经费管理需要,将运转经费项目下设六个任务,分别是:教学工作经费(含专业建设)、教学教改专项、实验实践经费、学生工作经费、其他费用、党建工作经费。各单位首先根据当年工作计划按照设定的六个任务进行预算分配,然后再逐个任务进行预算细化到具体的经济分类科目(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2.各单位下达预算总额包含的专项经费,如形势与政策(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课程(团委)、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招就处)、军事理论(体育部)、大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学生处)、文献信息检索与利用(图书馆),由相关单位自行在“本科生教学教辅运转经费”项目下另设任务。

3.本科生教学教辅单位运转经费已于年初预拨了一次,预拨经费全部下达至任务项 “本科生教学经费(含专业建设)”里面,各单位本次预算申报时可根据当前结余情况进行调整(调整到其他任务)。

4.根据学校党建工作经费配套要求,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经费每个支部配套经费不低于5000元,在“党建工作经费”任务中安排,本科生和研究生运转经费可合并计算。

5.任务项“其他费用”中可用于开支误餐费、工作餐费、接待费、公务用车、因公出国等费用,且预算分配不能超过运转经费总额的2%。

6.教学教辅运转经费不能用于发放本单位职工工资福利性质的支出;除“其他费用”任务可填列“三公经费”经济科目外,其他5个任务下不能开支“三公经费”性质的费用。

7.预算下达后,原则上各单位在云杰系统填报的经济分类科目当年不予调整,确需进行调整的,最多只能调整一次。

《2020年本科生教学及教辅单位运转经费细化表》请各单位报账员到财务处预算科200办公室领取。为了确保各单位教学教辅工作的正常开展,请各单位尽快在云杰系统完成预算申报工作,并将纸质版《2020年本科生教学及教辅单位运转细化表》,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送财务处预算科200室;预算细化直接在云杰系统提交,财务处将按照先提交先审核的原则进行预算审核,预算审批后经费方可使用。


2020年5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