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财务处张长海处长带队到国际旅游学院调研

2020年05月15日 11:08  点击:[]



2020年5月13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张长海、副处长宋涛、挂职副处长谢达理一行到国际旅游学院调研,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党委书记李艳荣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艳荣书记从学生、教师、行政人员、收入、支出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国际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当前国际旅游学院财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他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和讨论。

张长海处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介绍,对学院提出的财务工作的问题和困难予以明确指导和细致回应。同时基于国际旅游学院切块资金比较容易明确的优势,学校将拟选择国际旅游学院作为“院校两级财务管理”试点学院,明确学校和学院的财务管理权利和责任,提高二级单位的财务自主权,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积极主动性,加速学院的快速发展。

王琳院长表示,“院校两级管理”的财务管理模式有助于调动学院的办学积极性,同时促进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使经费的投入与学院的长期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此次调研促进了财务处与国际旅游学院的沟通与交流,解决了国际旅游学院财务管理方面的问题,同时推动“院校两级财务管理”试点工作开展。

李艳荣书记介绍国际旅游学院情况


张长海处长逐条解答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