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新财务系统历年科研项目报销的通知(三)

2020年04月22日 16:59 caiwu 点击:[]

全校师生:

经与科研管理部门沟通,对于历年科研项目的余额存在预算调整的情况,结合科研预算调整的管理要求,需要进行预算调整的项目,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请登录海南大学历史账务查询系统(http://zhangwu.hainanu.edu.cn/finance.php/review/)查找相应科研项目的数据。

2、请到科研管理部门网页下载相关预算调整表填写并交科研管理部门审批。

3、根据科研管理部门批准的调整后的预算对已经到账经费的余额进行细化。(具体填写表格见附件1:横向课题细化模板(自科、社科)、附件2:纵向自然课题细化模板、附件3:纵向社科课题细化模板)

4、将科研管理部门批准的预算调整表纸质版、到账经费的余额细化表的纸质版本提交到财务处预算科201室。到账经费的余额细化表电子版本发送到cwc@hainanu.edu.cn。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提交预算细化模版的,不需要在云杰系统做预算申请,否则会造成科研项目重复下达的情况)。


附件1:横向课题细化模板(自科、社科)

附件2:纵向自然课题细化模板

附件3:纵向社科课题细化模板等

财务处

2020年4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