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财务处关于财务新系统使用的通知

2020年02月14日 09:51 caiwu 点击:[]

全体教职工:


海大财务新系统于2020年1月10日开始使用,本计划开学针对所有的报账人员再次进行面授培训。目前根据党中央和海南省委省政府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海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开学的面授培训暂缓。为不影响广大师生正常报销相关业务。财务处在海大财务处主页(网址:http://www.hainu.edu.cn/caiwu/)以及海南大学报账交流群(QQ群号:363459728)上传了海南大学财务系统PPT《云杰urp智慧财务v1.0》以及海南大学云杰财务信息系统- 差旅费报销业务、发放业务、一般报销业务、项目创建等操作说明书供大家下载学习。大家在自学的过程中,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及时反馈。同时在操作的过程中碰到疑问的可以通过QQ群“海南大学报账交流群”、微信群“云杰系统报账群”、微信公众号“海南大学财务处”等进行咨询。

校园网外的用户开学后可以通过VPN方式使用。

财务处

2020年2月14日


附件:咨询报销业务渠道


1.微信扫码进入“云杰系统报账群”。在微信群中进行咨询。

2.微信搜一搜“海南大学财务处”,关注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中回复关键字或数字,会自动解答回复。或,在“财务信息”->“意见箱”中留言咨询。

3.手机QQ扫码添加QQ。

4.手机QQ扫码添加QQ群。进入海南大学报账交流群进行咨询。也可以下载海南大学财务系统PPT《云杰urp智慧财务v1.0》以及海南大学云杰财务信息系统-差旅费报销业务、发放业务、一般报销业务、项目创建等操作说明书学习。


操作说明等资料下载: 操作手册-20200725更新.zi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