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海南省财政厅电算处王先坤处长一行调研海南大学财务处

2020年04月14日 17:03 caiwu 点击:[]

4月10日下午三点,海南省财政厅电算处王先坤处长等一行到海南大学财务处调研。海南大学财务处处长张长海、国资处副处长陈晖、财务处副处长宋涛、谢达理(挂职)、云杰公司孙兴盛经理、董涛经理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王先坤处长首先强调了这是他们到下面单位调研的第一站,随后讲述了这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海南大学财务信息化进程情况并传达海南省财政厅关于“信息系统安全可靠应用全面替代工程”的精神。

海南大学财务处处长张长海首先就海大目前的信息化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信息化工作的设想进行了介绍。云杰公司孙兴盛经理就海南大学财务处目前已经完成的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目前资产、工资、退款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随后,王先坤处长等一行人到财务处各科室实地调研了海大财务信息化系统的建设情况。财务人员演示了从老师报销录单到财务人员审核并支付款项的业务报账流程的整个过程。现场交流气氛活跃、直到下午六点多王先坤处长等一行人才依依不舍离开财务处。此次调研,王先坤处长等一行人对海大财务信息化系统建设现阶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海大财务系统提高了老师的报账效率,减轻了财务人员的工作负担。

财务处核算一、二、三科科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