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2018年05月22日 14:00 caiwu 点击:[]

2018年5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在3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参加会议人员包括主持工作的张长海副处长、许能锐副处长、陈晖副处长、燕新梅副处长、程灵副处长、各科室科长、全体党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主要对以下议题进行研讨学习。第一,党支部书记许能锐同志就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进行了题为“中国趋势,海南发展与海大机遇”的专题汇报,带领大家共同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第二,大家集体讨论了即将开展的党支部活动------赴乐妹村扶贫活动方案。第三,大家集体分析讨论了《关于加快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调研报告》的大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省合建”政策及海南省《聚全省之力办好海南大学》方案的要求,立足学校实际情况,以加快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为目标,确立大纲主体内容。第四,全体党员干部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过程中发现的关于财务处承担问题的整改方案进行了具体落实和部署,并结合《海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计划财务处)》,力求做到结合学校定位、专业定位和地方需求,从财务角度保障教学资源的完善和教学秩序的运行。第五,张长海副处长就工作作风和纪律建设问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动员及部署,要求“加强党风建设,科学把握工作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作风和纪律建设中的表率作用”。第六,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图/文邢玉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