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海南大学毕业生户籍迁出流程
2017年03月22日 09:07 huanghaining 点击:[]

1、 迁回原籍:学生需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常住人口登记表原件(保卫处户籍室领取),到海口市美兰办证中心办理户籍迁出,领到“户口迁移证”后,在有效期内回派出所完成落户。

2、 迁往异地:学生需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常住人口登记表原件(保卫处户籍室领取)、报到证复印件(直接报到到工作单位所在地)或接受地派出所开出的“准迁入证”原件,到海口市美兰办证中心办理户籍迁出,领到“户口迁移证”后,在有效期内到派出所完成落户。

备注:可委托他人办理户籍迁移相关手续,办理时需提交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保卫处户籍室地址:紫荆办公楼308室。

户籍室咨询电话:66279053。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