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外人员进校预约的通知
2023年03月27日 08:5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社会各界朋友: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持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根据《海南大学校园安全与秩序管理规定(试行)》,校外人员来校办事或探亲访友的实行网上预约制,网上预约经校内单位或人员审核并接受门卫查验后方能进入校园。现将校外人员进校预约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外人员需要进校,由来访人员搜索海南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师生服务”的“进校预约”中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待被访人审核通过后,来访人员使用本人身份证刷门禁进入校园。未携带身份证可凭预约信息登记后进入校园。

二、校外车辆由被访单位或人员预约,车辆门禁会自动识别入校,或出示预约成功的短信,接受门卫查验后方可进入校园。

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海南大学校园管理的理解与支持!

海南大学保卫处

2023年3月26日

附件:《进校预约操作说明》

校外人员进校预约操作说明

一、进校预约

1.校外人员先关注海大官方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选择“师生服务”菜单,再点击“进校预约”即可进入进校预约的界面,也可通过扫描相关二维码进入。

2.进入预约界面后,填写上被访人信息以及访客信息等必填项资料,如有随行的车辆,则填写进校车牌号,如果是学生家长,那么要填写学生的相关信息,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预约。注:到访地点有海甸校区。

3.提交预约后,等待被访单位进行审核,可在预约列表查看审核的状态,审核通过后才可按照进校时间进出校门。

4.完成预约后,系统会向进校人员发送预约短信,凭借身份证即可在校门闸机上刷身份证进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