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海南大学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2023年02月13日 09:15  点击:[]

海南大学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意识,提高防控能力,212日,学校保卫处、学工部联合海口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钟昱教导员(四级高级警长)海口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冯锦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反诈中心卢传兴、人民路派出所副所长肖庆生等单位在紫荆二宿舍前,组织开展“反诈进校园  平安伴我行”安全防范宣传活动。活动由学校保卫处朱荣平处长主持,海南省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海南栏目组现场播报。

 

 

在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宣讲中,民警主要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法、基本套路、典型案例、支付结算基础知识和安全支付等相关内容,为师生进一步增强安全支付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单接受师生咨询,下一步,保卫处将继续深化安全防范宣传、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