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共享单车运营服务的通知
2022年11月03日 16:31  点击:[]

关于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开展美团共享单车运营服务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为改善海甸校区交通秩序,方便师生出行,经学校招标引进美团共享单车进入校园运营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美团共享交通工具运营

(一)运营车辆:美团共享工具有共享电动自行车和共享自行车两种。

(二)运营范围:美团共享电动自行车和共享自行车均为校内骑行车辆,骑行范围为海甸校区内,不能骑出校门,校外共享车辆不得骑进校园。

(三)骑行要求:安全文明骑行,骑行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车辆按规定区域有序停放。

(四)运营价格:

1、共享电动车定价:

年卡

单次

退费权益

价格   250 元/年,包含无限次免费骑行权益,每次骑行时长20分钟,超出免费时长后按照1/20分钟进行计价收费,不足 20 分钟的,按 20分钟计算。


起步价 1 /15 分钟,超出时长后按照 1 /15 分钟进行计价。

学生年卡未使用完的,使用天数超过   150 天不进行退费,使用天数不足150 天的,可退还   100 元年卡费用。


2、共享自行车定价:

年卡

单次

退费权益

100 /年,无限次骑行,全国通用

0.5 /15 分钟,2022-2023 年第一学期专属优惠价: 工作日0.405 /30 分钟

节假日及周末0.486 /30 分钟。

二、校园电动车收购

为方便师生对自有电动车进行处理,鼓励师生员工使用共享工具,美团出行公司将在海甸校区椰林小道设点开展师生自有电动自行车收购工作。

三、意见反馈

师生在使用共享交通工具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及时在美团APP上反馈或在美团校内办公室反馈。

联系人:齐子捷

联系方式:18304835353


 海南大学保卫处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