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海甸校区公共楼宇(十栋)消防控制系统及设备维保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4月20日 10:42  点击:[]

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海甸校区公共楼宇(十栋)消防控制系统及设备维保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海甸校区公共楼宇(十栋)消防控制系统及设备维保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__2022年4月23日9时30分_前_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4239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DBWCH-2022-01

2.项目名称:海甸校区公共楼宇(十栋)消防控制系统及设备维保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 46.1万(超过采购预算金额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

5.最高限价:46.1万

6.采购内容:设备一批、详见采购文件采购需求清单

7.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8. 质量标准:合格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提供2022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社保缴费单或银行付款单复印件加盖公章)和2022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无税收月份打印零申报表);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

6.投标时提供供应商投标承诺函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 年4202022 年423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请于每天上午7时40分11时40分,下午2时40分5时40分

2.地点: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紫荆办公楼紫荆公寓楼110室

3.方式:投标方指定邮箱获取

4.售价:没有的话就去掉此条磋商文件每套售价0元,供应商需携带以下资料购买磋商文件:持加盖公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介绍信(或委托函)、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核查)及在本单位缴纳近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0423900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 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日)。

2.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 0423900分至2022 04239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紫荆办公楼紫荆公寓楼110室。

五、开启

1.时间:20220423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紫荆办公楼紫荆公寓楼109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海南大学保卫处网页(https://ha.hainanu.edu.cn/baowei/)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标 人: 海南大学

    址: 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编: 570228

 系 人: 王老师

    话: 0898-65339628

保卫处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