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外人员进校预约操作指南
2022年04月20日 08:53  点击:[]

一、进校预约

1.校外人员先关注海大官方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选择“师生服务”菜单,再点击“进校预约”即可进入进校预约的界面,也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2.进入预约界面后,填写上被访人信息以及访客信息等必填项资料,如有随行的车辆,则填写进校车牌号,如果是学生家长,那么要填写学生的相关信息,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预约。

注:到访地点有海甸校区教学区和海甸校区家属区,家属区只能从老南门进出。

3.提交预约后,等待被访单位进行审核,可在预约列表查看审核的状态,审核通过后才可按照进校时间进出校门。

二、预约审核

1.拥有审核权限的教职工可以审核本部门的预约,可从PC端或者移动端进行预约,PC端可在网上服务大厅搜索“进校预约“应用,进入应用后,可选择“来访审核”菜单,进入审核列表页进行审核。

2.进入审核列表页后,选择所要审核的数据,点击左侧审核按钮,进入审核页面,如果是有随行车辆,那么必须选择结算方式,如果没有,审核数据合格性后即可选择通过或者不通过,不通过需要填写审核意见。

3.企业微信端进行审核,需要从企业微信进入移动服务大厅,选择进校预约应用,进入应用进行审核。

4.点击需要审核的信息卡片,进入审核界面,校验完预约信息的合格性后,可进行审核通过和不通过,如果有随行车辆,那么需要选择结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