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办理第二批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工作通知
2005年12月06日 09:57 huanghaining 点击:[]

各单位:

我校第一批第二代身份证换领工作已基本结束,为了方便我校广大职工、家属及学生继续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换发以及人像采集工作,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安排,我处决定开展第二批第二代身份证换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二代身份证换领工作遵循自愿原则,群众可在市内选择像馆进行人像采集。

2、我处人像采集工作时间:2005年12月10日(周六)、12月11日(周日)每天08:30---20:30(中午不休息)。

3、人像采集工作地点:海南大学保卫处(学校教工区篮球场对面)

4、由于第一代身份证将于2008年前停止使用, 建议我校2003、2004、2005级学生应及时办理第二代身份证。

5、办理第二代身份证应携带户口册和身份证。

6、户口关系不在海口辖区的群众请到户口所在地办理。

请各位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家属和学生在不影响正常学习和生活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到我处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摄像等相关事宜。咨询电话:66271110、66279053

特此通知

海南大学保卫处

2005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