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 民 告 示
2005年09月24日 11:42 huanghaining 点击:[]

从省气象台获悉,目前已进入南海的今年第18号热带风暴“达维”(“达维”命名来源于柬埔寨,含义为“大象”),可能加强为台风,并可能于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在琼岛东北部到雷州半岛一带沿海地区登陆,对我省造成严重影响。若登陆琼岛,风力将增至11级,是今年以来影响我省最强的热带气旋,为此学校保卫部门提醒各位同学:

1、要注意安全,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按时回校休息。

2、雨天路面较滑,同学们在日常活动中要注意。

3、学校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保证供水、供电、饮食等,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不会受到影响。

4、同学们遇到突发事情不要慌张,如需要学校帮助解决,住在旅游学院的同学可拨打66270576(旅游学院后勤值班室),其他同学可拨打66279999(后勤服务热线)寻求帮助。或者直接拨打学校保卫处(派出所)值班电话:66271110。

海南大学保卫处

2005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