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便民服务消息--第二代身份证换领工作开始了
2005年03月28日 11:50 huanghaining 点击:[]

海口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学校保卫处为了搞好第二代身份证的换发工作,解决我校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家属子女及学生人像采集以及办理第二代身份证的不便之处,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现决定在海南大学保卫处临时开设第二代身份证人像采集和代理办证点。注意事项如下:

一、收费标准为人像采集25元,办证工本费20元。领取第二代身份证时须交回旧证,如旧证遗失需补交20元。

二、到保卫处照相时应携带户口薄和身份证(须海口市户口)。

三、请注意参考第二代身份证人像采集须知要求。

四、人像采集工作时间:每天8:30—20:30(中午不休息)

五、人像采集地点:海南大学保卫处

六、时间安排:

1、4月2日——4月8日为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及家属办证时间(详见各单位通知)。

2、4月9日——4月22日为学生办证时间(详见各学院通知)。

七、详情可登陆:www.hainanu.edu.cn/zy_wuzhuangbu 了解。

八、业务咨询电话:68291000(黄老师)、68224933(李老师)

海南大学保卫处

2005年3月28日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