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办公场所安全防范的通知
2004年08月23日 13:35 zhengdewu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03年至今在我校部分单位的办公场所发生一些被盗案件,盗窃分子以找人为借口进入办公场所后,乘工作人员不备盗窃现金或小件的贵重物品如手机、手提电脑、U盘等,给公私财产带来一定的损失,为此,为加强办公场所安全防范,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对进入办公场所的陌生人要进行盘问,对不能清晰表达来访理由或答非所问的陌生人要立即通知学校保卫部门,由保卫部门对其做进一步盘问。

2、工作人员离开办公室应随手关门,不要麻痹大意,不要给盗窃分子有可乘之机。

3、财务人员不要将现金放在手提袋或抽屉内,应及时放入铁柜或存入银行,严禁夜间将公款或有价证券存放在办公室。

4、个人携带的手提袋或公文包不要随意放在办公桌上或挂在办公室的其他位置,应锁入抽屉或文件柜中。

5、办公室应安装铁门和防盗网,有条件的单位对重点部位可安装电子防盗设备。

6、重要教学资料不要只存放在一台电脑内,应存放在其它电脑或可移动硬盘内。

7、发现其他可疑情况可拨打保卫处值班电话:66271110、66279053。

二OO四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