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
2022年05月19日 15:29  点击:[]

保卫处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指导思想,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2022517日在三号教学楼310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防灾减灾保卫处工作人员为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参与此次培训的教职工48人,学生57

 

   

 

 

讲座采用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事故分析、现场分析等方式,就消防日常管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火场自救逃生、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讲座与演习。同时对防灾减灾基本知识、避险自救等知识进行了学习。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提高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身处置校园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