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海口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海南大学消防运动会顺利举办
2021年11月29日 08:57  点击:[]

2021年11月9日下午,海口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海南大学消防运动会在海南大学第一运动场举行,参加开幕仪式的领导有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汤坚、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宪忠、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徐宗勇、海南大学保卫处朱荣平处长及消防官兵。此次运动会设有6个运动项目,分别为消防水带接力赛、竞速运水灭火、现场救援竞技、着装灭火、水带收整极速大比拼、携带水带折返跑,各单位都派出了代表参加。

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活动现场以系列消防宣传教育活动为载体,通过设定含有消防题材或消防元素的运动项目、互动体验区,在学生群体中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消防安全素质,营造全社会重视消防、关心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宪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大学生代表周燚泽宣读了倡议书,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汤坚总结了队伍改革转制三周年来的工作成就。

    本次消防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经过这次消防运动会的比赛与体验,提高了海南大学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操作技能,对海南大学消防安全工作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海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保驾护航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