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海南大学人民武装部召开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2020年07月03日 09:30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上级部门的有关精神,更好的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探索出台有利于入伍学生成长的政策,为学生退伍后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提供政策支持,人民武装部于2020年7月2日下午在党员之家召开了退伍学生代表座谈会,人民武装部部长朱荣平、副部长周邦华、军事科科长叶沪伟以及10多名退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朱荣平部长作了讲话,感谢退伍大学生们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为武装部民兵工作、新生军训、征兵宣传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了解退伍大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和关心退伍学生。

周邦华副部长结合前期进行的退役大学生适应性调查就我校入伍政策及退伍学生反馈的一些问题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同时表示武装部就是退伍学生的家,将大力支持退伍学生开展相关活动,也希望退伍学生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做好表率,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退伍大学生和武装部老师围绕退伍大学生在学习、入党、住宿、资助、研究生推免及转专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