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37  点击:[]

2020年7月1日在党的生日之际,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周邦华同志主持。

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两项内容:一是保卫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朱荣平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题为《从军30年的成长之路》的党课,二是全体党员重温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

朱荣平同志回顾了自己从军30年的成长之路,从一名普通的战士成长为一名正团级军官的历程,这都离不开党的培养,离不开军队的培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之历程,为了国家、民族和人民而不断奋进和牺牲的中华儿女,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艰苦奋斗史,也正是这部奋斗史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力量和不屈的精神,彰显了中华儿女为党的事业、民族的事业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也正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指挥能力和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谈起自己1985年写入党申请书的情景,朱荣平同志还印象深刻,在部队服役时还重温自己所写的入党志愿书,要求全体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两点:要有严明的纪律,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才能走好人生路。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在工作中、落实生活中、落实在行动上。

    活动第二项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身着整齐工作服在党旗下重温誓词,支部书记周邦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