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2020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12日 18:37  点击:[]

6月12日上午8:30,海南大学2020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在思源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保卫处全体处领导,各单位消防责任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副校长对海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是学校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贯彻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突出今年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加强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真正将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二是要提高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能力,增强消防工作责任,真正做到“五个到位”,要责任落实到位,消防设施管理到位,消防安全教育到位,消除隐患到位,工作记录到位。三是要树立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完善机制,明确责任,不推诿、不埋怨,扎扎实实把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好。

会上,保卫处对学校2019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0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对近年来我校火灾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