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 建 平 安 校 园   构 建 和 谐 社 会
  • 服 务 师 生 员 工   维 护 校 园 安 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人民武装部)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2020年01月03日 09:51 baoweichu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三点,保卫处(人民武装部)在监控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海南大学第九考核组组长段捷频、副组长李宏、组员刘申、组员王嘉南及处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了考核大会。大会由保卫处(人民武装部)副处长(副部长)周邦华主持。

周邦华副处长介绍了考核组成员及考核大会的主要任务及流程。考核组段捷频组长介绍了考核的主要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考核工作做了纪律要求。朱荣平处长(部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总结汇报,从党的建设、平安校园创建、消防安全管理、武装建设、班子队伍建设、问题与不足及未来工作展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述职。随后朱荣平、周邦华、李于善三位中层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段捷频组长充分肯定保卫处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师生感谢保卫处同志的辛勤付出。述职结束后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干部推荐、考核组谈话和实地工作考察等工作。

展望2020,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学校的各项建设,努力创建平安校园,为海大一流学科建设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考核大会

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