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第三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1.08 点击:

为响应海南省2021“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发挥海南大学校友企业的资源优势,充分结合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促成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7日,我校在联谊馆举办“海南大学第三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有近110家校友企业参会,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副校长傅国华出席本次招聘会,校友会秘书长、校团委书记俞花美以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黄玉端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骆清铭校长对校友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企业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在招聘现场与广西景秀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海南智海王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等部分校友企业HR沟通交流,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与学校相关专业契合程度,听取了校友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他还询问现场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就业进展情况,勉励毕业生将自身发展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结合到一起,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我校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展示了海大学子良好的风貌。用人单位表示,更看重的是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对工作的态度。 并且希望能在应聘过程中看到应聘者大学四年以来的沉淀,同时称赞学弟学妹们的综合素质,基本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在求职时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应聘者表示,本次招聘会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使毕业生有了更多的岗位选择与尝试机会,师兄师姐们的建议也对他们未来的工作规划有极大的帮助。

校友会办公室将继续搭建校友企业与海大毕业生联系与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校友企业资源优势,拓宽海大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在椰风碧意中、在浓浓校友情谊中,此次供需会圆满结束。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是海南大学与校友企业一起迈出的一大步,祝愿我们的校友企业宏图大展,也祝愿毕业生们在招聘会上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让我们共同期待走向社会的海大学子为母校赢得更多赞誉。